close

 

89117527_3060840320632744_8087620364093358080_n

小蓉 @yun_jung_chung 「我的未來不是夢」穿著白色選手 搶到這道浪
滑水 起乘 speed 加速BOTTOM turn 浪底轉向Top turn 浪頂轉向
Cut back 浪頂轉回白花Good 🎉🎊她是誰? 鍾昀蓉 Taiwan 🇹🇼 妹妹 走 我們去衝浪! 
一段的對話 開啟我的衝浪人生第一次站上來的瞬間「乾 好爽」雖然很短暫
那種感覺 我相信會更好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從休閒娛樂轉變職業選手
很簡單 喜歡衝浪 喜歡看比賽至始至終 保持著起初的初衷與大自然給予我快樂時光
平衡不好的我 肌力不好的我對衝浪逃避負面的我 始終告訴自己 謹惕自己 
嘗試看看新的動作 不論好或不好都會記錄在我衝浪經歷回憶裡 比賽有輸 有贏

情緒伴隨著起伏不定
贏了 檢討自己失誤 更努力更進步
輸了學習其他選手優點 缺點謹惕
情緒一定會有影響 但希望自己用正面態度 繼續加油 不被情緒影響用付出讓自己跨出這一關卡
城市給我予足夠周邊資源 運動科學 心理諮商 滑板陸上訓練 意象訓練 ...等做一些增進自己的想法活動
在這裡
首先謝謝一路上支持與鼓勵的家人感謝🙏贊助商的支持
@yageosurf 
@SAEKO
@720armour 
@halodailysurf 
@waypoint_wp 鐵人工廠
@Watertrainingclb運動夥伴
衝浪冷門運動 有他們推動我
我才有現在這樣的機會
感恩還是感恩 (希望讓大家知道,台灣有一群熱愛衝浪與衝浪選手在耕耘努力
衝浪,並不危險

海洋,並不可怕
需要大家一起共同認識它
感謝有你們的支持,讓冷門運動慢慢升溫)
 

arrow
arrow

    Taupas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